2Moons文站

【all cp】恋爱的味道(三)

only非晚:

长篇来了~更新ing,看到阅读量,窝的小心脏都吓得蹦蹦跳呢,有这么多人期待,窝真是超满足的~所以,加油更啊~
(其实你们都是为了车,对吧→_→早就被我发现了=_=)


长篇持更,ABO向,ooc,私设
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『PhaYo's part』


有时候,我们小心翼翼地对待一个人,花费生命的长度去守护一个人,就像有人说,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我们所做的这些,并非出于怯懦,而是出于爱。


wayo从来没有想过他会这么喜欢一个人,喜欢到卑微的程度,这种莫名的自卑感来自于内心,表现在每一次他想面对他的时候。


但他实际上又并不是一个很差的人,论家世,他也算是个富二代了,从小被宠爱到大,物质方面是绝不缺乏的;论人品,所有跟他相处过的人都说他是个单纯又善良的人,至于外形嘛,作为一只omega,身高不需要有太标准的要求,但他的长相可是完全算得上一只优质omega,可爱而甜美,就连他那个阅人无数的死党ming都说要不是因为太熟,肯定会专一地喜欢上他的。


但这些,在他面对那个人的时候,起不到一点令他振奋的作用。


所以整个高中,他只是一个人默默的暗恋,并且成功地将暗恋的心情延续到了大学。


竹马看在眼里,还是很心急的,所以决定助攻,在ming成人礼的这天,来到了春武里酒吧,因为据可靠消息,狂野医生帮今天会集体出现在酒吧。


“喂,yo我把你放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,别走太远,然后再去好好的搜寻你的大高个医生吧。”ming暧昧的眨眨眼,语气里尽是调侃,然后转身进入了自己的‘主场’。


对他这个死党,长得帅气不说,又听父母的话,虽然看起来花心,但实际上他交往了那么多届女朋友,也不过是为了符合父母的期待罢了,这年头,政治联姻居然还存在,也是让yo为自家死党感到悲哀的一点。


视线从ming转向酒吧四周,嘈杂的人群,昏暗的灯光,周围路人赤裸裸的眼神,都让yo觉得非常不适,直到他看见了那个人,他高大的身影,哪怕是后靠在沙发上也显得十分显眼,更何况还有他俊朗的面容,一抬手一皱眉都散发着无比的魅力。


他很闪耀,yo一直都知道,而相比之下,自己不过是平凡人里的一颗尘沙。


pha一边听着beam在自己耳畔一刻不停地抱怨和调侃,一边冷漠的回绝着想要贴上来的那些女孩子们,真是不懂,现在女孩子都已经这么主动了吗?


他遇到了那么多人,却没有一个像自己记忆中的那个人,只是远远地注视,从不靠近,也从不期待着回应,或许这才是他为什么一直无法忘记那个人的原因吧,从高中到大学,被beam无数次调侃,作为一个alpha,却为一个不知何时会再出现的omega守身如玉。


这算是专一吗?他不知道,只是有些人、有些事,是无法将就的,比如说爱人,比如说爱情。


目送着kit去了洗手间,确认他还在自己控制范围内,便松了一口气,转头喝酒,他身边这两个都是让人操心的货,从小到大他已经习惯了保护,就像beam说的,像个老父亲一样。


“嘿,死pha,懒得跟你在这叨叨叨了,我找到了一只落单的小绵羊。”beam说着就准备起身,pha随意地顺着他眼神的方向看了过去。


皮肤白皙,唇红齿白,应该算是一只优质的omega了,beam这货眼光还算不错,不过,等等,这个人长得怎么有点眼熟啊,还一直十分直接地看向自己,但由于隔得太远,看不清他的眼神,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催促着pha抢在beam之前去靠近他。


看到周围好像有几只不干净的‘爪子’准备伸向他,pha的脸色一沉,不自觉释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,站起身来,缓步向那个人靠近,这种强大的压抑感,硬生生为他在混乱的人群中开出一条道路。


yo看着那个人就这么向自己走了过来,有些惊慌地想移开视线,却在那个人颇有震慑力的凝视下,无论如何也移不开目光了。


他的心脏砰砰直跳,随着pha的每一步只快不慢,清甜的水果香气随着他的靠近,将自己轻柔地包裹住。


诶?这难道,是p'pha的信息素?


“喂,你怎么搞的?怎么一点omega的自觉都没有?”pha一走到yo的面前,就不自觉的开启了质问模式,而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这样做的原因。


“我…p'pha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yo可怜兮兮的小奶音像一盆水直接浇灭了pha突如其来的怒气。


“你认识我?”pha在靠近这个人之后,感觉眼前这个小家伙从声音到气息,都无比熟悉,而这时,淡淡的牛奶香气一下一下轻轻撩拨着pha的嗅觉。


“嗯…我认识p,p不认识我的啦。”yo笑着回答,并不感到失望,因为他从没有期待过pha会记住自己,毕竟从高中到现在,他并没有一次明示过,除了毕业时,那场没有说出口的告白。


“你怎么知道我不认识你?”pha轻轻挑眉,单手撑住yo身后的吧台,一脸饶有兴味的表情。


发现自己像是正被半环抱在pha的怀里,yo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,要不是灯光太暗,自己发红的小脸肯定能被看得一清二楚。


“因为…因为p你很厉害,但我只是一个普通人。”


“哦?是吗?N'yo。”pha语气里尽是自信,还有淡淡的调侃意味,嘴角不自觉上扬。


yo闻言惊讶的睁大了眼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好。


“不过,我还是要提醒你,我不知道你怎么定义普通人的,但在我看来,你很有魅力,所以,以后还是不要一个人来这种混乱的地方的好。”


“我…我不是一个人来的。”


“哦?那是和谁?”pha的语气里带着一丝质问。


“嗯…就是我的一个死党,他叫ming。”


“alpha?”


“嗯。”yo也不明白pha为什么好像语气里透露着不爽,难道自己惹到他了吗?


“难怪我感觉到你身上还残留着一点其他的信息素。”


“诶?p你知道我是什么信息素?”


“我什么都知道,只要是关于你的。”pha的语气带着满满的自信,让yo觉得有点不知道是该心动还是该困惑了。


“所以,p的意思是说,我朋友用来保护我的信息素不见了?”yo只能逃避这个不知该让他如何反应的话题。


“嗯,可能,有急用?”pha只能想到这种可能,毕竟alpha的信息素可控范围和使用力度是有限的,无法同时兼顾。


“哦,这样啊。”yo往人群中央看去,果然已经不见了ming的身影。


pha顺着yo的目光看去,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,“forth?”


曾经一起竞选过校之月,现在算不错的朋友的某个人正独自喝着酒。


“pha?”forth也很惊讶,毕竟狂野医生帮真的很少出现在春武里酒吧,看到pha身旁那个娇小的身影,forth了然一笑“新欢?”


“不,旧爱。”pha意味深长地笑了。


“哦?这不是我们学院院之月一直跟着的那个?我还以为…没想到…”forth说的话含糊不清,yo一脸懵逼,但pha却是笑意更深。


“那你,在这干嘛?等人?”


“嗯,等一个可能永远不会出现的人。”


这话中淡淡的凄凉让pha不敢深问,只好换了话题“这里太乱,而且很晚了,我要把这只落单的小家伙送回去,就先走了,你想找人喝酒的话,今天beam和kit也来了。”


pha不知是不是错觉,他的话貌似让眼前这个人突然精神了许多。


但他没有时间深究,因为他知道他旁边这个小家伙还没有同意自己送他回家,所以,先切断他的退路,是最好的选择。


pha拉着仍还是有些不太清楚,发生了什么的小家伙直接离开了酒吧。


“呃,那个,p'pha其实不用那么麻烦的,ming说了今天要送我回家的。”


yo有些慌乱,他其实也很期待被自己喜欢的人送回家,只是如果他爸爸看到ming以外的人送他回家,肯定要说这说那,问这问那的了。


“不麻烦,kit我已经托付给beam了,你的死党现在也不见踪影。所以现在只有一件事等待着我去做,那就是让你安全地到家。”


pha的话让人感觉到满满的安全感,说不心动是假的,但一想到自家老爸,yo只好忍痛放弃自己内心小小的希冀。


“p'pha!你看那边是什么?”yo突然有些心疼自己的智商,用了最最俗套的手段,来转移某人的注意力,方便他逃跑。


但更让他没想到的是,pha居然中招了?


pha看向yo手指的方向,原本只想配合一下这个幼稚的小家伙,却看到了一个让自己不得不皱起眉的熟悉身影。


在爱情里,我们不必卑微,因为在两个相爱的人眼里,对方永远是最美好的存在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连载奉上!~


因为这个星期放了假,不确定下周会不会被学校克扣假期,尽量今晚多更一点。


食用愉快~~~ヾ(≧∪≦*)ノ〃

评论

热度(1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