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Moons文站

淡淡的距离 椰奶 第四十三弹

MingXkit 淡淡的距离 43

入坑有点晚的Copter的直升机:


Kit终究没去成Pha的婚礼,临时加了台手术做了十几个小时,下来时他的腿都有些打颤。


咖啡悠悠然的散发着香气,他掏出手机去给热闹的仪式点着赞,不经意间就看到了刻骨铭心的想念,Ming身着浅色的西装还是那么的耀眼。他的拇指停留在屏幕上舍不得更换,最后还是按下了存储键。分手后的日子他想忘掉都很难,总有别人提醒着他那人在和谁相恋,我好想你~已经凉了的咖啡表面被落下的水滴溅起了涟漪,一次再一次。


窗外突然下起了雨,是谁曾经在雨中拉着手奔跑?相拥着在床上缠绵?我好想你~


挂在墙上的钟表时间显示着凌晨一点半,他盯着分针转了一圈又一圈。后来他厌倦了这个游戏,穿上衣服走了出去。雨还在下着,不大却很急,Kit没去开车,就这么淋着慢悠悠的溜达着。他最后的记忆就是走进了酒吧,有人请他喝了杯酒,然后就断了片……


等到Kit再醒来时,发现自己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,躺在不知道是谁家的床上,然后更糟糕的是全身都是光溜溜的。头好疼,他分析了一下昨天喝的应该就是普通的迷药,果然酒吧什么的还是少去才好。他坐了起来,想找点什么穿上,门外响起了脚步声,随着门被打开,光着上身穿着运动裤的男人出现在面前,他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走过来,伸出手摸了摸Kit的脸庞,“宝贝,你昨晚可真棒!”

评论

热度(53)